培养工作

青岛大学研究生各类创新工程项目经费报销流程及经费使用范围

  • 作者:
  • 发布时间:2014-12-25
  • 点击量:
 
 
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各类创新工程项目顺利实施,经费在有效时间范围内合理、规范使用,现就经费报销流程及经费使用范围做如下说明:
一、经费报销流程
经办人(必须为项目组成员)签字项目负责人签字(研究生论文培育项目同时需要导师签字)→学院(教学部)主管领导签字→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审核盖章(浩园901室)→研究生院主管领导签字→分管副校长签字→财务处报销。
二、经费使用范围
1.省、校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
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资料费(含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打印、复印费,图书、教学软件等文献资料的购置费);为完成项目研究必需的调研差旅费;论文检索及查新费;成果鉴定费;与课题相关的论文、著作出版费等。资助经费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研究项目无关的开支。(省级项目可依据《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》执行)
2.研究生重点课程
   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资料费(含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打印、复印费,图书、教学软件等文献资料的购置费),为完成项目研究与实施必须举办的会议费,必需的调研差旅费,与课程建设相关的论文、著作出版费,成果鉴定费等。资助经费一般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耗材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研究项目无关的开支。
3.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
   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资料费(含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打印、复印费,图书、教学软件等文献资料的购置费);为完成项目研究必需的调研差旅费;与课题相关著作出版费等。资助经费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耗材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研究项目无关的开支。
4.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
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为完成项目研究必需的调研差旅费;与课题相关的论文、著作出版费及耗材费等等。资助经费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耗材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研究项目无关的开支。
5.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
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为完成项目研究必需的调研差旅费;资料费(含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打印、复印费,案例制作费,与课题相关图书等资料的购置费);与课题相关的论文、著作出版费等。资助经费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耗材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项目无关的开支。
6.专业学位品牌工程
经费使用范围包括:与专业学位品牌建设相关的师资培训、图书资料、论文、著作出版费、调研差旅费、成果鉴定费及耗材费等等。资助经费不得用于购置设备、耗材、出国考察、个人劳务补贴及与品牌建设无关的开支。
 
 
人: 张子义
联系电话:85950506
 
 
 
 
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
2014.12.24



联系我们
地址: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08号
邮编:266071
邮箱:yjsy@qdu.edu.cn
  • 青岛大学研究生教育
  • 青岛大学学科建设